情绪是割裂的每个自我

【文祺】玻璃镜

*ooc预警


我总是不知道如何讲爱的,他常常讲我年龄太小,感情建立过于容易过于脆弱,到最后连真心都只吝啬分了几片给我。


他纤瘦脊∥骨犹如竹节于白色衬衫下显形,游弋的动作轻快似蝴蝶。他的肩在我看来早已不够宽阔,单薄的肩胛∥∥骨薄薄一片,压——下去的手臂迸出不与他相符的青河。幼时我尚能趴在他柔软的颈窝处安眠,如今我却只想利用自身优势把他掌握在怀里。


“哥哥,哥哥。”我总是借着年龄这么喊他,抱着他jin∥实的小∥fu把他困在木地板上。我自知仰起脸的面部轮∥廓极具you∥∥惑性,一次又一次利用如此招数令他弯下腰。我凝视他流∥畅的线条,觉得他五官当真生的恰到好处。他眼睛会说话,凌厉的,温柔的,合在一方湖底流转。


他再次无奈的蹲下和我平视,因训练鼓起肌肉挂着一层金色的汗,胸∥膛还在起伏,像会呼吸的水面。我控制不住想要剥∥开他的想法,只能一点点靠近,隔着透明的空气玻璃∥∥问∥他的手指和眼角。


“怎么了?很累吗?”


他纤长的手指又来逗弄我的鼻子,我寻着他指尖的轨迹试图再靠近他一点,他猛的把手指收进手掌,我一头栽进他怀里。我酸的眼泪都出来,又看见他恶作剧得逞之后终于泄露出来的一点孩子气,眉眼间的疏离感被热气蒸发后竟也不剩多少。我倒在他平坦的腰∥∥fu之上不肯起身,垂落在地板的手掌沿着他紧∥实的腰∥线隔着布料移动。


他是很怕痒的,我听见他有些急∥∥促的呼吸声却依然没有阻止我继续的动作。


我贴近他细如竹节的锁∥骨感受到水分从他体内流失的温感,触碰到毛茸茸的发尾如荆棘,连接着温润的皮肤大陆,我落下一个∥∥吻。


马嘉祺,爱怎是可如此的。

评论(14)
热度(197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